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两委”换届丨三岔镇顺利完成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换届选举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来源:中共漳县三岔镇党委 作者: 点击:

近日来,三岔镇严格按照全镇村(社区)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日程安排的部署要求,精心分析研判,多措并举,依法依规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截至11月30日,全镇12个村、1个社区相继顺利召开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会,对上一届村党支部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推荐产生了新一届村(社区)党支部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确保了村“两委”班子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前,各村(社区)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全县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换届选举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测评内容、方法步骤,就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产生办法、资格条件等再次进行了强调。之后相继召开了民主测评会和民主推荐会,本届村支部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述职,参会党员和群众代表对村党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并当场唱票、计票,公布推荐结果,成功推选出新一届村(社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


根据村级推荐情况,11月30日,我镇召开党委会议,推荐各村(社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将推荐名单当天通报各村党支部。


各村(社区)党支部民主推荐会严格遵守《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纪律要求》,会议过程规范有序、严谨全面、公开公正公平,确保将“讲政治、守规矩、重品行、有本事、敢担当”的优秀人才选进村级班子,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