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村“两委”换届】盐井镇村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民主测评、民主推荐、党委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来源:中共漳县盐井镇党委 作者: 点击:

按照盐井镇村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推进计划安排。各村于11月27日、28日两天相继召开村党支部换届选举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会,参会的党员和群众代表严格遵守“十严禁、十不准、十不选”换届相关纪律规定,本着公开、公正原则,对上一届村党支部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结合各村实际推荐产生了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






各村会议由各指导组成员主持,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介绍“两推一选”的过程,党员和村民代表学习推荐办法及清楚村党组织委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二是听取本届村党支部委员述职;三是对现任村党支部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四是党员和村民代表推荐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








根据村级推荐情况,11月28日下午,盐井镇党委召开党委会议,全体委员结合平时各村实际以公正严肃的态度填写《党委推荐票》,推荐各村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将推荐名单当天反馈给各村党支部。


各村会议得到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下顺利推选出村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更进一步保障了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对换届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得到了党员和群众代表的广泛认可,实现了党员、群众代表的思想共鸣,为下一步换届选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