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漳县召开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汪垚 点击:

10月9日上午,漳县召开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县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驻村帮扶工作队9月份“钉钉”平台打卡情况及督查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驻村帮扶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啃硬骨头的关键时期,各驻村帮扶工作队必须拧紧思想“总开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认识面临的形势任务,坚决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要以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生态补偿、发展教育、社会保障兜底等为重点,切实转变作风,狠抓问题整改,确保驻村帮扶工作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会议要求,广大驻村帮扶干部要继续保持定力、鼓足干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面提升脱贫质量和成色,确保脱贫攻坚战全面收官。要整合帮扶资源,突出帮扶重点,把提高群众收入作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主线。要按照“目标明、底子清、标准高、措施准、工作细、效果实”的要求,全力以赴、精准发力,用我们帮扶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议强调,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讲规矩、守纪律,把纪律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每个细节中去,塑造纪律严明、工作高效的驻村帮扶工作队伍,积极维护驻村帮扶工作队伍整体良好形象。驻村帮扶工作队必须到岗到位、吃住在村,各乡镇和派出单位要加强保障措施,积极落实政策待遇,营造良好驻村环境。


全县13个乡镇党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85个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县驻村帮扶专责工作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