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县管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9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在新春来临之际,1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成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县管优秀人才,并送上了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传递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春节到了,我们来看看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就给我们说。”一走进武阳镇新庄门村李发秀的家里,王永成便关切地询问起来,仔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儿女工作和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在得知李发秀经常带头宣传党的政策、参加支部“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后,王永成鼓励他一如既往积极支持村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永成指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树好标杆。王永成叮嘱随行的武阳镇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困难党员生活,想方设法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您老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在新庄门村85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李富荣家中,王永成亲切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王永成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革命事业以及漳县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全县党员干部的楷模和榜样,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随后,王永成来到了县农业农村局、县委党校看望了县管优秀人才。在看望县动物疫病控制中心高级兽医师袁继宗时,感谢他为漳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详细了解其当前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其对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王永成说,漳县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有力支撑,希望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保持钻研精神,努力付出。相关单位也要更加关心人才作用的发挥,关爱人才的成长,高起点搭建人才引进、交流平台,为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