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冬季文化旅游体育冰雪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1月8日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点击: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闫宝明 癿斌宏)1月4日,定西漳县贵清山·遮阳山国家4A级景区冬季文化旅游体育冰雪节在大草滩镇遮阳山开幕。

据悉,本次冬季文化旅游体育冰雪节以“穿峡谷冰瀑、赏林海雪原”为主题,活动集旅游观赏、体验参与、冰雪运动为一体,有晶莹剔透的冰瀑奇观,有备受欢迎的新年登高、峡谷穿越、冰上拔河、冰上陀螺、冰上游戏、滑冰运动等冰雪体验,还有精彩纷呈的书画作品分享、秦腔文艺演出、非遗图片展览、奇石根雕展销等活动。

本次冬季文化旅游体育冰雪节旨在打造“康养漳县·天下贵清”冬春季文化旅游品牌,有效促进冬春季文化旅游市场消费,持续推动全县文化旅游实现冬春季“淡季不淡”目标。

近年来,漳县贯彻落实“保护开发两山一井、推动经济翻番升位”的发展理念,围绕打造“陇上休闲避暑和运动康养旅游度假胜地”,以促进全域旅游发展为统揽,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县域经济发展为核心,实施全域旅游发展“十大行动计划”,唱响“康养漳县·天下贵清”区域旅游品牌,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崛起。

2019年,全县游客接待人数和综合收入均创历史新高,累计接待游客175.1万人次,同比增长20%;旅游综合收入达到7.18亿元,同比增长52%。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