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漳县召开历年选调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月20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1月20日,全县选调生座谈会议在县委组织部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历年选调生,有关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选调生思想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同志就加强选调生培养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促使选调生正确看待自己、倍加珍惜岗位,有关单位加强严管厚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干事信心,凝聚发展合力。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选调生队伍建设;要探索优化成长方式,做好选调生教育培养;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抓实选调生日常管理。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