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县委组织部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9月9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98,漳县县委组织部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主持会议并讲话,组织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委第四督导组组长李和平同志参加会议并做点评。

 

 

会上,王永成代表部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分别进行批评发言。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自我剖析直面问题、相互批评较真碰硬,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和真诚的相互关心,起到了“红脸、出汗、有辣味、高质量”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

 

王永成在表态发言时强调,要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着力提升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即知即改上狠抓落实。班子成员要坚持持续查摆、持续反思、持续深挖根源,主动认领班子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反思批评意见。特别是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逐条逐项地认真研究,制定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列出任务书、时间表,一项一项地落实,一条一条地兑现,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要发挥班子成员表率作用。班子成员要认真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实施整改、带头帮助基层解决困难,带头担当负责真抓实干,时时处处树标杆、作表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取得实效。要强化统筹做好结合文章。充分运用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以好的作风促发展,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不断深化对市县决策部署的理解和把握,认真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思路和举措,着力加快推进我县组织工作进一步发展,努力在各项重点工作中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自身责任,积极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

 

第四督导组组长李和平在点评时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筑牢思想基础。二要强化问题整改,着力弥补工作短板。三要强化担当作为,着力推进任务落实。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