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法院深入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为持续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结合“支部融合共建、党群互带共促”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奋战50,实现双提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日前,漳县法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深入金钟镇尖子村,同帮扶村党员群众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入户走访贫困户,开展帮扶工作。

在尖子村村委会,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节选)、现场缴纳党费,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共漳县县委办公室、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奋战50,实现双提升”行动确保高质量整县脱贫摘帽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的路上不能出现有人掉队。大家在听取了驻村干部和帮扶队员对于入户情况的讲解之后,进一步明确了入户目标,分组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并认真填写入户表,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