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李元平在金昌武威调研时强调紧盯实效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7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92326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元平深入金昌、武威部分农村、社区、机关、学校调研。李元平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要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大力提升党员干部政治思想水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李元平强调,近期要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特别是村党组织书记全员培训,进一步武装头脑、打牢思想基础。针对不同领域特点加强分类指导,既落实好统一部署要求又有重点地解决各领域突出问题。农村开展主题教育要与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大力提升党组织组织力、感召力,引导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夯实党在农村执政基础。城市社区要认真贯彻中央城市基层党建意见,推进社区、单位和行业领域党建共建共享,积极探索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和手段,努力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机关单位要自觉走在前作表率,下功夫解决党建“灯下黑”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断改进作风提升形象。中小学校要注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政治和业务素质,努力培养合格接班人。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