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拟追授蔡耀成同志“全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8月6日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等有关规定和蔡耀成同志生前表现及其先进事迹,县委拟追授蔡耀成同志“全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存在影响追授称号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如不存在影响追授称号相关问题,将按有关程序进行追授。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蔡耀成,男,汉族,漳县金钟人,生于197610月,2014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7月参加工作,生前系漳县公安局预审大队大队长、三级警长,先后2次荣立个人三等功。2019716日凌晨3时许,蔡耀成同志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突发脑溢血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42岁。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986日至812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联系电话:0932-4863350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201986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