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3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821,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旨在分析研判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副书记狄生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朱自浩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薛振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曾勇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狄生奎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密对接福州市,围绕组织领导、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资金支持、携手奔小康“六大任务”,持续采取新举措,不断取得新成效。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推进机制,切实靠实工作责任,加快清零补短板,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狄生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对接,在“规定动作”“创新动作”、数据录入、问题整改上再发力,全力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主动汇报、积极对接、靠实责任、突出重点,全力推进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要对标对表、抓紧抓实,在选好培育对象、提高培训实效、提升带贫成效、提高数据质量上精准发力,全力推进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作。要及早安排、科学谋划,在把好资金规模关、把好入库项目关、把好申报审核关的基础上,全力推进2020年项目库建设。

会议书面传达了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评价办法》《中央单位定点扶贫成效评价办法》等文件精神;临洮县、岷县相关负责人就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七县区书面汇报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市直相关部门书面汇报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通报了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