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定西市组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1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定西市组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唐晓明主持并讲话 王美萍陈尊峰狄生奎出席

 

820下午,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定西市组委会第三次会议在陇西县召开。

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美萍、陈尊峰、狄生奎、陈国栋、李斌、王钧、朱自浩、薛振宇、温卫东、陈月芳、丁光东、赵新文、吉秀、姜春煌、郭宽宇、杨发升、冯立娟、汪东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

唐晓明指出,举办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中医药产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要求,充分发挥中医药产业优势,推动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全力加快中医药产业“绿色、道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实际行动,更是展示甘肃形象、“中国药都”建设成效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对于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各县区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举办药博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号令意识、协同意识,加强统筹衔接,扭住重点关键,把好工作节奏,守住底线要求,压紧责任、担当落实,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药博会顺利召开、特色鲜明、精彩圆满。

唐晓明强调,任务上再明确,责任上再靠实,要按照“省上领导、市上协调、县上落实”的要求,加强联系沟通,主动衔接汇报,认真担责履职,结合各自分工,积极配合、无缝对接,推动形成整体联动效应;要坚持每天一总结,认真查漏补缺,对每项活动流程再完善、再细化、再提升,务必做到人员、责任、任务、要求、进度“五到位”。服务上再细化,保障上再精准,要切实将食宿安全、医疗卫生、车辆保障、道路畅通等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防止因组织不善、工作不力、服务不周而造成不良影响;要按照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对标文博、抓住关键、注重细节”的目标,紧盯此次大会设计的各项活动和论坛,聚焦每一个环节步骤,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宣传上再用功,氛围上再营造,要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联动作用,推动线上和线下协同整合,引导媒体成系统、成规模、成品牌地传播大会盛况,全方位展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宣传报道工作,同时也要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坚持勤俭办会原则。安保上再加力,措施上再完善,要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加强治安防范力度,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做好各类信访维稳,凝聚合力打造平安药博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