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法院举办法官原创诗文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9年7月4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日前,漳县法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祖国70华诞,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法院文化建设,举办了法官原创诗文品评朗诵会,18篇佳作入围参赛。

本次诵读活动分为三个篇章,第一个篇章放飞心情中的诗文以抒情为主,在生活细微之处抒发作者个人感想,点点滴滴都是法院人对生活、工作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展现了法院人勇于探索、乐于向上的良好品格。第二个篇章大美漳县,在外界看来法官是理性与智慧的化身,但这个篇章中的法院人却处处透露着对家乡的热爱和眷恋。第三个篇章法槌响起,诵读者们用自己质朴无华的声音唱响了对我国司法事业爱的深沉,以及对“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份庄严承诺的坚守。

会上,来自全县法院系统的18名法院干警及人民陪审员,围绕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促进法院文化发展繁荣,展示法官才艺风貌,陶冶法官情操,歌颂大美漳县主题进行诗文创作、品评和相互交流。这18篇入围佳作是在40余篇原创诗文中精选出来的,并为优秀作品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据了解,漳县法院高度重视法院文化建设,在文化建院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先后荣获“全国模范法院、全国优秀法院”称号。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