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6月30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628下午,漳县召开第二季度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近期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驻村帮扶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甘肃省脱贫攻坚专刊第13期《关于影响贫困户收入线的情况及问题说明》,对下阶段全县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县扶贫办主任温广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永成指出,今年上半年驻村帮扶工作扎实有序成效显著。全县各驻村帮扶工作队紧紧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强化举措、倾心帮扶、真情付出、奋力攻坚,驻村帮扶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永成强调,年是全力加快脱贫攻坚、坚定信心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一年,各级帮扶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在整县脱贫摘帽进入攻坚阶段,国家脱贫成效考核在即的关键时期,正确认识面临的形势任务,站在“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坚决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

王永成要求,要切实加大驻村帮扶工作力度,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突出重点难点,精准精微开展帮扶;要及时查漏补缺,全力做好考核工作;要注重宣传引导,全面提升群众认可度;要靠实帮扶责任,责无旁贷狠抓落实。

王永成同志在会上重温了《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三篇文章,讲解了精神要义,要求大家学习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和坚持不懈的进取精神,脚踏实地把工作干好,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干部。

全县85个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13个乡镇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党建办主任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