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劳务输转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年4月8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漳县把劳务输转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实现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扩大劳务输转规模。截至目前,全县劳务输转0.8419万人,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输转30116,向福州长乐区组织输转491,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405,劳务输转实现“开门红”。

该县按照“输出一人,脱贫一家,带动一片”的思路,采取“政府推、干部带、宣传促、政策引”和“村企对接、人岗对接、任务对接”的措施,扎实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东西部扶贫协作”“新疆转移安置”等劳务协作,邀请长乐区13家企业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6个招工团场开展现场招聘13(),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参与群众6000余人。同时,加强劳务培训、强化输转服务,积极组织县乡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政策宣传、就业岗位推介,引导贫困群众走出家门,增加收入。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