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漳县进入面试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按照《甘肃省2019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公告》和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中共定西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事业编制实行市级统筹管理的通知》(定机编办发〔2019〕84号)及有关规定,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共有56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现就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取得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及地点

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于2019年12月24日到县委组织部领取《面试通知单》,不得他人代领,逾期未领的视为主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地点: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411室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上午8:00入场,9:00开始。

地点:漳县县委党校

四、相关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

2.按《面试通知单》注明的入场时间准时到达面试考点,迟到者不得进入考点,取消面试资格。

3.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及电子设备进入面试考点,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严格遵守面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5.面试期间,考点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全部面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咨询电话:0932—4863350


附件:2019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漳县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12月23日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