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三举措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任小东 点击:

漳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不断创新方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一是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启动。全县各级党组织迅速传达中央及省市县委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动员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凝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县上及时成立了领导小组,组建了10个巡回指导组,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特点,加强分类指导,全程参与各单位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确保全县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

二是深学细悟,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各级党组织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读书班、专题辅导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并深入研讨交流,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中共中央西北局盐井会议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前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与党性教育,从严从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创新方式,推动主题教育见到实效。把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各指导组采取定期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扎实组织开展调研,先后3轮深入各指导单位开展督导工作,通过查看软件资料、走访支部党员、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准确掌握第一手资料,找准主题教育需要解决的问题,分层分类进行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