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市直部门帮扶陇西县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为从严从实履行好组长单位职责,1014,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市直部门帮扶陇西县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市脱贫攻坚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市直各帮扶单位帮扶工作及脱贫验收准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帮扶及脱贫验收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陇西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逐级验收阶段,各单位一定要站在兑现政治承诺的高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盯脱贫验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干导向,对各自帮扶工作进行全面审视检查,拾遗补缺、再下功夫,确保帮扶村顺利实现脱贫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帮扶单位要紧盯重点指标清零见底再下功夫,组织开展帮扶工作“回头看”,再排摸、再核实,再查漏、再补缺。要紧盯帮扶实事落实落地再下功夫,着力推动还未完成的帮扶项目尽快完成,并挖掘潜力,在帮办实事上再做冲刺。要紧盯群众满意度提升再下功夫,组织全覆盖入户帮扶行动,做到把落实的帮扶举措、脱贫验收标准、“四个不摘”精神、巩固提升安排“四个讲清楚”。要紧盯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再下功夫,以脱贫验收为契机,查短板补弱项,提高脱贫质量,并着眼脱贫巩固期和乡村振兴起步期,早着手、早谋划、早聚力。要紧盯支部共建固本强基再下功夫,坚持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双向检验、双向提升”,强化支部共建,指导村级党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