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白银定西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黄跃金、副组长符太增一行1011分别深入白银市和定西市调研督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黄跃金一行深入白银市银西生态产业园、银西生物医药园、甘肃银宇通实业集团公司、白银展馆等地实地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听取白银市有关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黄跃金对白银市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把深入调研和查找问题相结合,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有的放矢,标本兼治。要聚焦主题主线提高学习自觉,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始终,深刻理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着力解决好为什么学、怎么样学的问题。要聚焦根本任务提高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立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认识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切实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要聚焦目标任务抓好落实,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统筹推进,把“查”和“改”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符太增一行先后来到临洮县新添镇超大智慧农场、新添镇崖湾村、洮阳中心卫生院实地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情况汇报,对临洮县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符太增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把第二批主题教育组织好、实施好。要紧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要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围绕解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的“中梗阻”问题、推进三大攻坚战中的突出问题、中央部署的八个方面的专项整治等,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要坚持分类指导,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切的问题,以群众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