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漳县委员会组织部党支部开展8月份党员固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8月3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83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了8月份党员固定日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参观漳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参观了廉政教育警示版面,一幅幅图片,深入剖析了一些官员走上犯罪道路的心路历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廉洁教育做了有效的宣传,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意义,也使每名党员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随后,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从“政治明星”到“阶下囚”》,

该警示片通过讲述近年来查处的甘肃省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兰州市委原副秘书长金晋哲,及三个贫困县委原书记严重违规违纪案例为典型,通过被查处的领导干部现身说法以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警醒和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权力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转变作风,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观看廉政教育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部机关党员干部受到强烈震撼和深刻警醒,与会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始终保持自重自警自省,慎言慎独,进一步理清思绪,扫浊清流,以反面典型为警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认真践行《准则》和《条例》,坚决抵制诱惑,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