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新寺镇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7月9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75,新寺镇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徐明主持,各驻村组长、村支部书记、各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参加了会议。

连日来,新寺镇各村支部、机关支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并与“党建月”活动相结合,以着力提升机关、村党支部组织力,抓党建促脱贫,软弱涣散整顿提升,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强化村党支部队伍建设,规范村党支部活动场所建设及运行为切入点,就是要通过标准化建设,弥补镇机关支部、农村党支部党建短板,筑牢脱贫攻坚战斗堡垒。目前,已对晋坪、吴山、谭湾及马门等4个村活动场所等基础设施进行了建设,配齐了办公设备,完善了墙上制度。严格按照基层党建“七个重点”和“三会一课”要求,完善规范了“一簿四记录”和“一述四评”管理台账。充分利用支部学习会议及小组会议对照《甘肃省农村党支部标准化手册》组织村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村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学习2次,并印发应知应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学习资料,彻底杜绝党员干部一问三不知的现象。三是进一步提升村党支部组织力。71以来,新寺镇干群日夜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充分检验了村党支部凝心力、向心力。严格AB制值班制度,做好汛情雨情预警;抢修基础设施,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深入排摸灾害损失,严格上报灾情信息,总之,党旗在哪里,哪里就有党员干部奋力拼搏的身影,党支部战斗堡垒牢不可破。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