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李元平: 领导干部要在脱贫攻坚战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积极作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6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李元平在武威调研时强调

领导干部要在脱贫攻坚战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41214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武威调研扶贫工作。他强调,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劲头,带领群众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元平先后深入天祝县、凉州区、民勤县、古浪县,调研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培育、基层党建等情况。他强调,领导干部要积极引领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既要将易地扶贫搬迁和产业培育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加快移民搬迁后续产业培育,又要注重对新移民点的生态保护,使群众搬得出、稳得住、可致富、能长远,尽快走上真正的小康路。

 

李元平强调,要切实发挥组织部门在脱贫攻坚中的服务保障作用,精心选好干部配强班子,重点关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工作成效和精神状态,着力打造脱贫攻坚的中坚领导力量。组织部门要把发现和处理不担当、不作为领导干部,作为干部监督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提振各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确保按期保质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