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第四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论坛暨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颁奖仪式在人民日报社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月6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16,第四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论坛暨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颁奖仪式在人民日报社举行。本届活动征集到2000多个富有特色并经基层实践检验的鲜活案例,集中反映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新进展,充分展示了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实践的新成效,充分体现了各地各级基层党组织强烈的问题意识。我县报送的《漳县:“支部+”促精准脱贫的思考》成功晋级候选案例。

近年来,漳县坚持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同基层党建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功能,采取“支部+”,把农村党组织建设与农村经济发展相结合,把农村党组织的教育管理职能与推动服务发展相结合,更好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据悉,第四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社和组织人事报社主办。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