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栏

漳县组织部“三举措”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2日来源:中共漳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高翔 点击:

近日来,漳县县委组织部结合实际,以“三举措”学习贯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教育引导部机关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努力把学习后的心得体会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的内生动力。

一是动员部署广泛学。结合“组工讲坛”,计划一月举办2次集中学习,安排班子成员进行专题辅导。结合近期下发的中共漳县县委组织部《关于持续开展谈心谈话和组织重点工作督查的通知》的督查行动,开展讲党课、讲心得“双讲”下基层活动。要求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将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梁家河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作为学习对照的标杆,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周”活动,深入查摆自身在思想境界、能力素质、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查找差距中增强动力、拿出措施,努力做让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二是丰富形式深入学。91,召开了全体集中学习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部分章节,并对学习贯彻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开展自学。每周安排1次学习研讨,每半月举办1次专题讲座,每月检查1次读书笔记。统一为全体干部职工购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在机关内部开展优秀心得体会征文比赛,对优秀作品给予适当奖励,并在部内印发相互学习。

三是指导实践推动学。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对照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贯彻落实的最佳结合点和突破口,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干部、基层党建、人才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工作,积极谋划部署下半年组织工作,力求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进一步梳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实现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促进组工干部作风严谨、务实为民。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