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4700万专项贷款鼎力支持“双创”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2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近日,漳县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全面启动。贷款对象包括城镇失业登记人员、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城乡妇女等多类人员,扶持的项目涵盖经商、养殖、种植、加工等多个产业,贷款金额可根据各自需要适当调整。截至目前,全县共审批1400余份创业担保贷款申请,申请贷款金额达4700多万元。

这是该县大力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又一新举措。在此之前,为了提升“双创”质量层次,该县举办了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创业示范第一期培训班,在为期7天的培训中,70名参训大学生获益匪浅,精心安排的课程、全心全意的导师、科学合理的谋划,全面激发了学员们的创业热情,明晰创业思路,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完此次培训,感觉对创业有了全新的认识。

 “以前虽然也想过自己创业,但是一无技术、二无资金,根本无从谈起。”前来办理贷款的大学生小李直言道,“有了政府的鼎力支持,这些问题一下子都解决了,前面的培训加上这次的贷款,不用花一分钱,我就可以努力去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培训+资金”的有机结合,彻底解决了许多人的后顾之忧,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了“双创”的队伍中,发展养殖、种植、开网店……只要有一技之长、只要肯努力、只要坚持奋斗,他们一定会走上致富之路。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