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表彰奖励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1日来源:定西新闻网 作者: 点击:

97,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大力弘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漳县决定斥资9万多元,对在2016-2017学年度教育工作和普通高考、中考以及优质课竞赛、“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近年来,漳县教育战线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狠抓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涌现出了一批教学质量好、学校管理规范、办学特色明显的先进集体和一大批爱岗敬业、成绩优异、师德高尚的先进个人,有力促进了全县教育质量的提高,推动了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