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大力推进“旅游+”助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7年9月7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近年来,漳县立足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大力推进“旅游+”战略,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旅游业呈现出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打造“旅游+农业”的休闲娱乐模式。建设了一批植物园、观光园、采摘园、垂钓园等农业体验旅游精品项目,全县发展农家乐184,集农业观光、休闲度假、民俗体验为一体的乡村旅游业态基本形成。

打造“旅游+生态”休闲度假地。先后建成6公里生态长廊,形成乔灌花草多层次搭配、花园小品点线面结合的林业生态景观带;建成花卉特色突出、苗木品种优良的贵清山植物园景观基地600,打造园林、村庄、面山、道路相互映衬,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生态旅游休闲景观区。

打造“旅游+文化”的民俗风情特色。立足盐文化、汪氏文化、民俗文化等地方特色文化,开发盐画、盐雕、武阳扇鼓、金钟花儿、剪纸、奇石根雕等文化旅游产品,积极培育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品牌。

打造“旅游+养殖”的增收模式。全县发展中蜂养殖协会1个、土蜂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3,发展蕨麻猪养殖企业4家、生态放养鸡养殖专业合作社5,发展畜牧休闲观光园11,发展以休闲垂钓、旅游观光为内容的休闲渔业观光园6家。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