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7年9月5日来源:定西新闻网 作者: 点击:

今年来,漳县扎实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改革工作,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全县已颁发各类证书271本,其中不动产权证书165本,不动产登记证明106本。

漳县成立了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领导小组,确保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改革工作顺利开展,制定出台《关于整合县不动产登记职责及组建工作机构的意见》,科学指导不动产统一登记机构组建和职责整合工作。同时,将县国土、住建、农牧林业等3个部门分散承担的土地登记、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林权、草原、滩涂登记等不动产登记职责进行整合,统一交由县不动产登记局承担,并增加了指导监督全县不动产登记、健全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调处不动产权属争议等相关工作职能。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