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省委组织部督查调研组来定西督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1日来源: 作者: 点击:

968日,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文鸿带领全省基层党建第六督查调研组深入我市,采取不打招呼、不划范围的方式,随机抽选了通渭、渭源、岷县等深度贫困县的部分基层党组织,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提问交流、现场测试、走访群众,对我市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

 

李文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全面了解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98日下午,督查调研组专门召开汇报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寇明春对我市基层党建工作作了全面汇报,深入剖析了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寇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调研组对我市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组织部门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措施到位,工作成效明显;各级党委书记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中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亮点纷呈,特别是村级组织面貌有了新变化;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扎实有效,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有了很大提升。

 

会议现场。

督查组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聚焦脱贫攻坚这个"一号工程",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盯紧抓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