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定西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9月5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94,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旨在传达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精神,交流经验做法,掌握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寇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寇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寇明春指出,各县区、各领域党组织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下,紧紧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突出抓“关键少数”,着力压实主体责任,并充分发挥支部作用,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有效推进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寇明春强调,一要以更高的站位抓推进,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永远在路上。二要以更实的举措抓推进,要真学、真做、真改,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认真体会和掌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核心要义。三要以更严的要求抓推进,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并向基层延伸。四要以更大的担当抓推进,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担当起政治责任,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落实。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