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召开全县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8月14日来源:中共漳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强化联席会议作用发挥  促进干部监督常态长效

— —漳县召开全县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

 

811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晓明同志主持召开全县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宣读学习了《关于建立全县干部监督信息互通共享季报告制度的通知》和《漳县县管干部提醒、函询和诫勉工作操作规程(讨论稿)》,纪检、检察、公安、审计等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晓明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干部监督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严格执行各项政策法规,不断改进方式方法,拓宽监督渠道,加强协作配合,从严管理干部,干部监督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但全县干部监督工作中仍存在成员单位协作配合还不够、干部监督合力没有真正形成;相关制度落实不够严格,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工作不严不实;监督方式比较单一;个别单位片面强调从严,干部管理缺乏耐心、细心、真心等问题。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今后要定期不定期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严格落实干部监督信息互通共享季报告制度,互通情报、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要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推动提醒、函询和诫勉工作常态化开展。要从严落实《漳县县管领导干部日常管理办法》,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强化审计监督,扎实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及县管科级干部重要情况和突发事件报告。要严格控制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全面规范出国(境)证件的办理,及时收缴已办理的出国(境)证件。要着力抓好中央巡视组对我省“回头看”反馈的三类问题的专项整治和中组部今年新增的两项专项整治工作,确保选人用人的风清气正。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交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县干部队伍健康成长。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