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国务院第十八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7月25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724,由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八督查组组长、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带领的督查组一行来我市督办群众反映事项的办理情况,并督查医疗改革、供给侧改革、企业降成本等重点工作情况。

市委书记唐晓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爱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陪同督查。

 

督察组一行在国家级定西马铃薯综合交易中心督查。

督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国家级定西马铃薯综合交易中心现场督办群众反映事项。随后,深入定西市中医院、安定区口镇三十里铺村卫生室和甘肃扶正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督查,通过现场看、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医疗改革、供给侧改革、企业降成本等重点工作情况。

在现场督办中,王培安指出,农产品市场的培育一头连着生产的农户,另一头连着市场,中间的纽带就是商户。商户能够安心地、舒心地经营和发展,规模会越来越大,入驻的商户也会越来越多,经济社会发展才会呈现出朝气蓬勃的景象。定西市党委政府要围绕产业和经济的发展加强对国家级定西马铃薯综合交易中心的培育。基层党委政府、产业协会、开发商要从长久着眼,培育壮大产业,积少成多、薄利多销,适当减少税费。商户是市场的主体,要重视商户诉求,合情合理、依法依规地解决问题。要增强服务观念和意识,积极主动为商户服务。政府要正确引导租金标准,充分发挥作用,考虑商户的承受能力,保持发展健康持续的商业生态。要明确功能定位,科学规划,打造专业化、针对性强的市场,营造市场向心力,吸引商户入驻、商品集散,最大程度地服务定西老百姓、商户和消费者。

 

督察组一行在定西市中医院督查。

在陪同督查中,唐晓明首先对国务院第十八督查组来我市现场督查指导解决有关问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次督查组一行来到定西,专门就事关我市产业发展和民生福祉的国家级马铃薯综合交易中心项目有关问题,现场进行问诊把脉,提出了明确的办理要求,我们一定按照督查组的要求尽快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安定区政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广泛征求商户意见建议,科学调整项目建设规划,确保把交易市场建设的更加科学规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最大程度地照顾商户和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建设单位和商户都要履职尽责,守法守规经营,共同努力把市场建设好、经营好、管理好,真正把市场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国家级定西马铃薯综合交易中心。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