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寇明春深入漳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7年6月30日来源:漳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在“七一”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寇明春于629深入漳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寇明春首先来到盐井镇的李逢春家里,详细了解了李逢春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得知李逢春曾经还当过村委会主任时,寇明春说,你为村级事业的作出了贡献,是我们党的财富,希望你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量力而行为群众服务、为全村发展继续作出贡献。临行前,寇明春向李逢春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嘱托随行的县乡干部,要对老人要在生产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思想上多关怀,主动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

 

贾世民是盐井镇张家玲村的老党员,现年79岁,有47年的党龄,老人有脑溢血导致半身瘫痪,生产生活困难。寇明春和老党员亲切握手交谈,细心叮嘱要保重身体,并嘱咐子女要多关心生活,让老同志安享晚年。同时,寇明春要求,乡镇和村社要重点关注、关心和照顾好困难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让奉献了一生的老党员们享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中,寇明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多走动、多沟通、多联系,全心全意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老党员时时刻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安康。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