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消防安全宣传走进农贸市场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7日来源:定西一点通 作者: 点击:

“您好,这是消防宣传资料,上面有农村、家庭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灭火知识,对您有很大帮助,请看看”“消防知识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发生火灾时我们应该怎么办?大家知道吗?”……

这是漳县在农贸市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的一幕,消防队员们现场为广大商户和群众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疏散逃生技能,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将农贸市场消防安全责任深深烙印在广大商户的心中,为安全经营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中,消防队员从农贸市场人员众多、货物密集、流动性大的消防安全实际出发,对症下药发放“农贸市场火灾案例”“消防安全四个能力”“重特大火灾案例及警示” “消防安全二十条”等宣传资料,同时为大家讲解火灾的扑救常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怎样正确的拨打“119”报警等基本的消防知识。据了解,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发放各类消防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