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开通“指尖上的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6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日前,漳县图书馆开通了歌德电子借阅机服务。

据了解,电子书借阅机安装在县图书馆一楼大厅,24小时电子自助借阅,系统内置3000种最近三年正版授权畅销书籍,内容涵盖精品推荐、经典名著、生活保健、经管理财、小说传记、文学艺术等,大众文艺文化类综合期刊按月更新,时事动态新鲜事随时随地即可查阅。同时,该借阅机图书与出版社实体书同步发行,每月远程自动更新150种最新图书。操作方面,读者只要用手指轻轻地触碰显示屏上的图片就能实现对主机的操作,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安装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后,只需在电子书借阅机屏幕上选择心仪图书,扫描图书封面二维码,便可将该书下载至手机,随时随地免费体验“指尖上的图书馆”。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