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长乐市20家企业对口帮扶漳县20个贫困村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5日来源:定西一点通 作者: 点击:

522日至23日,福建省福州长乐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劲松率领第一批20家企业深入漳县20个贫困村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每个企业为贫困村投入帮扶资金30万元,共计投入600万元,为漳县贫困村发展增强新动能,深化两地在扶贫领域的交流合作,为贫困群众带来了更多福祉。

蔡劲松一行深入漳县乡镇贫困村社,走访慰问了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并与他们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家庭收入、产业发展、种植养殖等情况。当了解到贫困户张随心还贷了5万元的精准扶贫款,用于养猪和种植当归时。蔡劲松地说:“有了产业支撑,只要辛勤劳动,一定能够脱贫的,家里收拾得很干净,更可贵的是,精神面貌很好,脱贫信心也很足。”并祝愿她家日子越过越好。临行前,对口帮扶贵清山镇香桥村的长乐市企业家为张随心家送上了慰问金。

长乐市对口帮扶漳县短短几个月以来,两地多次组团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加强合作,开创了两地“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焦扶贫、实现共赢”的良好开局,为加快漳县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