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表彰2016年度全县造林绿化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9日来源:定西一点通 作者: 点击:

329日,漳县召开2017年春季植树造林动员会,会上,为了表彰先进,鞭策后进,促进工作,并根据日常考核和秋季检查验收结果,该县决定对2016年造林绿化任务完成出色、工程质量较好、造林成活率在95%以上的县一中等16个单位授予2016年度全县造林绿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去年,全县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市林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战略,造林绿化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县直及省市驻漳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扬“身在漳县、热爱漳县、绿化漳县”的精神,以改善生态环境为已任,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义务植树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殪公路木林段面山绿化3000亩植树造林任务。

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年的绿化造林工作中取得新成绩。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