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开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9日来源:定西一点通 作者: 点击:

为了保障全县学生、学龄前儿童的食品安全。近日,漳县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学校食堂及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据悉,此次重点检查学校食堂的餐饮服务许可、学校食堂环境卫生、原料采购检验、食品贮存、加工操作关键环节、设施设备和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添加剂使用和食品留样,有无销售“五无”、过期、假冒伪劣产品,查索证索票、进货查验是否落实,经营条件是否符合规定等方面入手,对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许可、经营者的索证索票、进货查验、查验记录和食品标签标识等。

此次活动共检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285户,吊销食品经营许可证1家,查处违法违规案件12起,收缴不合格及过期食品592袋、瓶、盒,罚没金额2.6万元。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