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漳县第二批赴福州长乐务工人员正式上岗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8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日前,笔者从漳县劳务办获悉,漳县第二批50名外出务工人员已抵达长乐,并进行正式签约上岗。

据悉,自《福州市定西市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签订后,漳县按照东西扶贫协作框架协议中的十百千万劳务输转工程相关要求,着力提升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拓宽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渠道。先后举办了漳县·长乐“春风行动”助推扶贫攻坚现场招聘会1,现场签定意向性协议200多人;漳县第一批41名赴长乐务工人员已经稳定就业。同时,长乐市积极邀请漳县劳务办和县职专参加福州企校对接洽谈会,并与京东方有限公司、福州晋都戴斯国际酒店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约,共签约顶岗实习120,短期培训70名。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