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漳县两人在全省残疾人励志网络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0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在省残联、省文联于2016412月联合举办的“中国梦·我的梦·自强梦”全省残疾人励志网络征文活动中,漳县残疾人杨雅龙的作品《电脑给我的理想插上了翅膀》、杨引存的作品《童年的音乐》经省文联、省作协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认真评审后,分别荣获二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的作品,生动地反映了残疾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残疾人对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强烈憧憬,同时也体现出了我市残疾人文化事业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残疾人文化,是残疾人事业的软实力,对残疾人这个社会特殊群体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有着不可忽略的支撑力;残疾人文化可以让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社会活动,同时,也能够提升残疾人文化素质,给残疾人带来精神力量。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