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贫困村互助资金担保增信发展良好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为了解决群众借款难题,漳县积极探索推进互助资金担保增信计划,已在全县13个乡135个村建立了村级扶贫互助资金协会,占乡镇的100%,占贫困村的100%,占行政村的100%,资金总规模已达4845万元。

在借款投向上,重点扶持种植、养殖、加工、贩运、劳务输转等特色产业,互助资金的运行在破解群众资金难题、增强村级发展动力、加快脱贫致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县共缴纳互助资金25.95万元,累计收取占用费45.73万元,互助资金借款1182889.24万元,担保增信借款3524.7万元。为漳县贫困村群众破解资金难题,增强村级发展动力,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