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学生喜领“丰盛童康爱礼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近日,漳县在三岔镇朱家庄小学举行了由全国妇联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的“丰盛童康爱礼包”公益项目发放仪式,该校贫困儿童每人领到1箱“丰盛童康爱礼包”。

全国妇联扶贫小分队队长杜香坤告诉笔者,全国妇联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通过这种形式为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社会各界的问候和关爱,帮助学生们改善营养、健康成长,并希望孩子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感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给我们带来的丰厚礼包,我以后好好学习,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朱家庄小学学生鹿淇高兴地说。

据悉,“丰盛童康爱礼包”公益项目以“丰盛的爱,关注健康,关爱‘下一代’”为主题,旨在传播爱心、促进和谐,希望受赠者改善营养、努力学习,项目共计为漳县捐赠每箱价值500元的礼包3940箱。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