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举办“红色耀中华 健康老年节”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7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日前,漳县举办了以“红色耀中华 健康老年节”为主题的重阳登高健身活动。

活动中,对荣获敬老模范先进单位、老有所为先进个人、为老服务先进个人和孝亲敬老模范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为全县14690周岁以上老年人每人发放了100元慰问金,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群体的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重阳登高这个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与全民健身新时尚相结合,营造全社会老有所健、敬老爱幼的良好风气,传承红色精神,促进健康老龄化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为加快全县老龄工作中长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