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长乐市为漳县贫困群众抛来致富“橄榄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1027,恰逢漳县金钟镇逢集,福州长乐市10家企业在漳县举办的“走乡镇”季节工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长乐·漳县《走乡镇》秋季现场招聘会”鲜艳的会标在秋日的暖阳下格外醒目。会场内人头攒动,求职者和招聘方互相交流。

“我想找个能学点技术的工作,掌握一技之长,今后挣钱不愁。”“我现在年龄大了,也没技术,力气活倒没问题,只要能挣钱,就好得很。”

招聘会现场人气满满,气氛热烈。求职者有的浏览招聘简章,有的向招聘企业了解薪资待遇等情况,有的坐下来认真填写应聘表格……

为了方便求职者了解情况,各企业印制了宣传单在现场发放,求职者在招聘展台前饶有兴趣地阅读着招聘信息,并时不时地向招聘负责人询问企业情况、工资待遇等。

“这次招聘活动是东西部劳务协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做好金钟镇农村劳动力输转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能够切实推动镇上劳动力实现高质量就业,是群众实现增收的有效途径。各村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在群众特别是贫困户当中加强了宣传,做到‘人人知晓、家家参与’,并及时摸清村内有外出务工意愿的劳动力。”金钟镇镇长王进元在企业及群众代表座谈会上发言时说。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由长乐市组织,长乐市广丰纺织、东龙针纺、通尔达电线电缆等10家企业将在漳县举办为期一周的专场招聘会,并提供普工、检验员、挡车工等37种工种547个岗位。漳县在三岔、金钟、贵清山、新寺、四族等乡镇借助逢集日开展现场招聘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