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漳县工商局着力加强综合类执法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6年9月30日来源:中共漳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漳县工商局积极转变执法理念,着力培育综合类执法人才。一是通过学习培训提高业务能力。组织全系统执法人员认真学习新修订《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商标法》等法律法规以及行政办案技能知识,结合“两学一做”教育,适时开展执法知识测试,切实提高执法业务能力。二是通过专项整治提升办案技能。整合执法力量,全力组织开展“红盾执法”、“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夏季旅游市场整治”等专项整治行动,对案件进行分类,人员进行分工,做到专人专案、专案专办,使执法人员查办案件的能力有了较大突破。三是通过规范标准约束执法行为。按照《自由裁量权执行标准》规范自由裁量行为,用制度约束执法人员,积极营造公平、公正、透明的执法环境。截至目前,全县专项整治执法过程中共查处各类违法案件40件,查办万元案件1件,收缴罚没款11万余元。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