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漳县新寺镇种植人才凝聚“三股合力”赢得市场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1日来源:中共漳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漳县新寺镇种植人才通过打造品牌、统一标准、革新技术,使种植经营形成合力,最大化赢得市场。

一是严把质量,扩大特色品牌影响力。依托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统一农产品质量标准,大力生产优质、生态、特色、无公害的农产品,形成本地特色品牌,提高农产品知名度。

二是统一标准,发挥规模种植带动力。选用优质果蔬种苗,集中方式供应;选择土壤肥沃的地块,集中连片种植;实现“三个统一”,统一田间管理,统一配方施肥,统一病虫害防治,逐步实现标准化种植。

三是革新技术,用好科技创新牵引力。在新寺村建立6座育苗日光温室大棚,实现育苗优质、高产、规模化。发展蔬菜穴盘育苗技术,采用机械化精量播种,实现一次成苗育苗体系,达到省工省力、成本低、效率高新型育苗要求。同时,大力发展反季节蔬菜种植,进一步适应蔬菜产业的需求,不断增强市场适应力。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