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筹备敬老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3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109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也是第四个法定的“老年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不断创新敬老文化内涵,让广大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晚年幸福生活,漳县提前筹划“敬老月”期间系列活动。

  随着各乡()、各部门对孝亲敬老、老有所为、为老服务先进个人和敬老模范先进单位的推荐,该县敬老节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县文化、宣传、老龄办等老龄委员会成员单位正在积极排练文艺节目,在“敬老月”活动开展期间对新修订的《老年法》和《甘肃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宣传作准备工作。该县开展的各项庆祝活动必将使老龄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