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地税局获全省地税系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年8月12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日前,漳县地税局获“全省地税系统法治税务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该局坚持“法治、公平、文明、效率”的治税思想,围绕组织收入这个中心,抓班子带队伍,将法治建设列入工作议事日程,配备了专职法治干部,建立健全了依法决策机制,成立了重大税务案件审理等5个委员会,促进了执法质量的提高。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法律知识,培养学法、懂法、用法意识。认真履行税收职责,严格规范执法,推动征管工作法治化、高效化;加强税收强制管理,推进权力清单制度,公正、文明执法;政务公开,为纳税人提供“零距离”服务,7大类82项涉税事项移至大厅办理,一站式服务,方便了纳税人。大力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散发各类法律、法规知识资料2万多份,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等活动,走访纳税户,进行税法专题辅导,税企联合举办“税收·发展·民生”主题演讲,聘请了5名特邀监察员,完善了执法监督机制,开展了税法执法检查、执法督察等活动,有效推动了漳县地税局依法行政工作,提升了税收法制化水平。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