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四个融入”确保“两学一做”落实见效

发布时间:2016年8月12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漳县创新形式,以“四个融入”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理论学习。坚持支部书记带头,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常态化理论学习中去,通过落实“三会一课”和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并精心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讨论。同时,对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进行了全面轮训,380名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党课,同时组织党校教师、讲师团成员、老党员开展了“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把“两学一做”融入党员作风建设。强化问题意识,严格对照学习教育的要求,通过专题学习讨论,深刻查摆剖析,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以解决问题为牵引来开展学习教育,并从排查组织关系、党费收缴管理入手,将教育融入管理监督服务,落实从严管理和从严加强党员作风建设。

把“两学一做”融入讲规矩守纪律。持续加强纪律建设,把讲规矩守纪律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通过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教育提升党员干部自觉按党章办事,自觉遵守党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重要关头,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底线、敢于高举党纪党规戒尺,切实维护好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把“两学一做”融入联系服务群众。深入开展“立足岗位当先锋、推动脱贫作贡献”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岗位实际,当先锋、作贡献。把推动脱贫攻坚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了“支部+”精准脱贫、无职党员设岗定责、“一岗一责一引领”“四好一满意”机关创建活动,进一步细化每个岗位的具体职责,让党员明确应该做什么、做成什么样,进一步展现新作为、锤炼好作风。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