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公路段完成两隧道路面病害处治

发布时间:2016年8月10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近日,漳县公路管理段对省道209线中山、佛梁两座隧道路面面层推移问题进行了专项处治。

  该段在日常路况巡查中发现中山、佛梁两座隧道均不同程度存在面层推移现象。由于隧道内为混凝土基层,基层表面光滑,导致基层与面层的纵向阻力较小,基层与面层连接性差,导致路面产生大面积推移。漳县段根据实际情况,采用隧道混凝土基层铺筑基层抗裂贴、角铁打眼固定后摊铺沥青混合料的方法,增大面层与基层间的纵向阻力,三角铁呈横向摆放,降低刹车制动产生的纵向力,使路面病害得到有效根治。目前处治工作全部结束,共处治隧道内路面病害125.41平方米,全面提升了隧道的行车安全系数。

上篇:

下篇: